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共建进社区 为民解忧办实事
作者:张睿   发布时间:2021-11-03 11:03:52 打印 字号: | |

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工作要求,近日,天津一中院行装处党支部与民五庭党支部共同走进天霖园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支部干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开展法律咨询,就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为社区居民明理释法、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随后,两个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就今后共建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部分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的需求及意见。

此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了干警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蓝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