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组织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李奕欣   发布时间:2021-11-05 13:58:59 打印 字号: |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近日,蓟州法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影片《长津湖》,让干警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以历史对接时代,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三个小时的《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国威军威的壮阔历史。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干警们纷纷表示,从电影中汲取了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继承先烈遗志、接棒前行,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先烈的革命精神带入到审判执行一线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