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与农商银行蓟州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奕欣   发布时间:2021-11-09 11:36:1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金融企业,日前,蓟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一行与天津农商银行蓟州中心支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农商银行蓟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向东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近几年涉金融案件的审理情况、企业发展遇到的法律困惑、新型金融交易风险特征以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加强党建交流活动,形成党建共建合力,力争共同做好金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蓟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汪海涛和刘向东代表双方球员跳球。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现场活跃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中场休息时,双方还开展了党建知识小问答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双方业务了解,活跃了干警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双方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互学互进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