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5:48 打印 字号: | |

11月9日,红桥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立案干警》的微党课活动。

活动中,立案庭党支部书记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全庭干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争当工作的全面手。

活动结束后,立案庭干警纷纷表示,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常怀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之心,站稳人民立场,增进人民福祉。要发扬“筚路蓝缕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解纷质效。要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永葆赤子之心、厚植为民情怀,做好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