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西青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满文静   发布时间:2021-11-18 09:07:29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西青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天津市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通过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并不时交流,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辉煌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