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企联建促发展 助力滨海新经济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21-11-19 08:47:1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党支部邀请中海油监督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生态城环资法庭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法庭建设、受案范围、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展示了一站式自助立案、智慧庭审系统、多元调解室、互联网法庭等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中海油监督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书记表示科学服务一站式的便民举措打破了以往对法庭常规印象。

座谈中,法庭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我国环境资源法律体系形成的渊源、基层环资法庭运行现状及环境资源类案件审判相关情况。中海油监督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书记对公司概况 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主要业务版块及战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开展党员共同学习参观、深化交流、增进互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希望能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对外交流形式,奋力打造法企联建新格局,助力滨海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