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缅怀英烈铭历史 开拓未来守初心
作者:魏肖 张书鸿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2:5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近日,红桥法院民四庭党支部与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一同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铭记革命英烈事迹,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振奋民族精神,传承革命薪火。

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铭刻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重温历史的同时,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参观对广大党员干警来说,是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辈铁一般的坚强意志,更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奋勇担当,坚定向前,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