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津南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宝业馨苑社区开展党史故事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闫天晓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3:46 打印 字号: | |

近日,津南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李晓燕带队,一行七人来到咸水沽宝业馨苑社区党支部,以“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做忠诚爱党之人”党史故事会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宣讲会上,党支部首先介绍了综合办公室的情况以及参加本次宣讲的成员。随后,宣讲成员以讲演式微党课宣讲的模式,真切讲述了百年党史中触动人心、洗礼思想的动人故事,感情真挚恳切,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津南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深入社区讲好红色故事,把光辉党史和伟大历程讲透讲深,让党的声音传进基层的角落,用党史故事凝聚群众的红色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赓续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