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津南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232万余元
作者:聂宁川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7:1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效果,促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近日,津南法院在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举行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部分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发放仪式,并邀请津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全程监督。

活动当天,津南法院以支票的形式将涉及43起案件的232万余元执行款全额发放到19名申请执行人手中。在发放现场,执行干警认真梳理、核对案款台账信息,配合财务工作人员,组织申请执行人有序领取执行款,将申请执行人的“纸上权利”兑现成“真金白银”。申请执行人收到执行款后,纷纷表示感谢。

自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津南法院全力以赴破解执行难题,坚持“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不放松、不懈怠,全面实行网络询价、网络拍卖,通过智慧化手段,不断提升执行效率。下一步,津南法院将以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为契机,扩大案款集中清理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津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