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北辰法院妥善执结一起供热合同纠纷案件
作者:韩朋志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5:1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北辰法院民三庭妥善执结一起供热合同纠纷案件。通过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让当事人充分感受到执行力度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释放了司法温度,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杨某与某供热站供热合同纠纷一案经北辰法院判决后,供热站一直未履行其法定义务,为杨某恢复供热,杨某遂向北辰法院申请执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立案后民三庭高度重视,承办法官多次与双方沟通,供热站均以各种理由不予履行。考虑到目前已进入寒冬,为及时解决申请人供暖问题,承办法官主动联系有资质的维修单位,一周内就为申请人接通了供热设备管道,产生的相关费用直接从供热站账户中进行扣划。执行完毕后,杨某亲自为法院送来一幅“排忧解难,心系群众”的锦旗表示感谢,承办法官耐心向其解释并婉拒了锦旗。

下一步,北辰法院民三庭将持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大执行力度,传递司法温度,努力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