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组织干警赴蓟州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9:4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按照区委工作安排,蓟州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蓟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带队到蓟州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政治部、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党建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蓟州地质博物馆位于渔阳镇府君山南麓,博物馆展出内容以地球科学、中上元古界地层剖面、矿产资源为主。馆内展出大量地质资料和实物,展出岩矿石、古生物化石、奇石等各类标本850余件,是一座高科技、现代化、独具天津特色的博物馆,是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全国和天津市科普教育基地。

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地球厅、蓟州国家地质公园厅、蓟县剖面厅等8个展厅,充分了解了地球的历史演变,对蓟州区的地形地貌、地质环境和矿产资源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自然、生态、社会、历史结合的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蓟州区地质地形地貌的了解。今后要不断加强资源环境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涉环境资源案件审判能力,守护好绿水青山,为蓟州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