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坻法院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1:4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院长邢小鹏、审委会专职委员王洪民带队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和人民奋斗的光荣历史,用中国革命的英勇事迹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千余件文物用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生动介绍了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重温了我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干警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初心和拼搏奉献精神,并表示此次参观令人震撼、深受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做到学史力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新时代司法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