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静海法院高效执结多起涉民生劳动争议案件
作者:李建桃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0:40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静海法院执行局速执组高效执结80起涉民生劳动争议案件,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2021年11月以来,共计80件涉及劳动者申请执行天津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的执行案件立案,执行标的共计50余万元。收案后,速执组通过电话督促、公司约谈,甚至对被执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采取拘传等措施,连续三天采取全程盯防、当面督促的方式集中攻坚,终于将所有执行款执行到位。因其中30多位申请执行人均被派遣至河北省大城县工作,为便捷申请执行人领款及办理手续,速执组工作人员亲自到大城县为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并办理结案手续。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持续提升司法服务质量,优化司法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