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节前慰问送到家 暖心帮扶迎新春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2-08 10:59:54 打印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前往丰台镇走访慰问特困户,为老人送去慰问品与新春的祝福。

何朝晖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居住环境,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老人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用足用活乡村振兴政策,逐步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群众冷暖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宁河法院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群众所难、所想、所盼,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协力推进宁河区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