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蓟州法院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10 15:46:58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到上仓法庭走访调研。

在上仓人民法庭,周丽详细了解了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法庭每一名在蓟过年的外地单身干警的新年安排,并叮嘱干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周丽表示,院机关将全力保障好干警们各类需求,积极落实关怀政策,为大家带来“家”的关爱和“节”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随后,周丽带领上仓人民法庭干警到辖区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并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记得添加衣物,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今后,蓟州法院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让中华民族的美德接续传承。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