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二中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导学活动
作者:李连申   发布时间:2022-02-22 09:52:1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天津二中院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原政研所研究员李俭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何以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戴和广泛支持》视频录像,通过专家导学,使广大干警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彪炳史册伟大贡献的认识,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教育引导干警听党话、跟党走。

讲座回顾中国共产党缔造人民军队、把中国人民从三座大山压迫中拯救出来、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人民至上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诠释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揭示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戴和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原因。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战胜无数艰难险阻,根本原因在于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执政理念,率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阔步前进;作为法院干警,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感觉更加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