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河东法院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作者:陈梦笔   发布时间:2022-02-24 10:20:2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东法院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院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精神,为今年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理论基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精力进行自学,深入学习思考,交流实践体会;院机关党委安排了专题学习测试,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

此次专题研讨班激发了全院党员极高的学习热情,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紧密结合理论与实际,进一步筑牢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审执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