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团总支被团区委评为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魏计星   发布时间:2022-03-02 10:15:58 打印 字号: | |

按照全面从严治团工作要求,为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红桥团区委根据日常工作、督导调研、述职等情况,对各基层团组织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红桥法院团总支被评为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一年来,红桥法院团总支在院党组和团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共青团工作中心,突出主责主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聚焦加强青年干警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团总支规范化建设,加强团员先进性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带领青年干警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河青听”、“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红桥法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磅礴的朝气、昂扬的斗志不断展示新时代青年新形象,突出青年特色,为青年办实事,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开创团总支工作新局面,为红桥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建设法治红桥、平安红桥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