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融入街道“大工委”党建
作者:孙浩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4:57 打印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法院胡家园法庭党支部书记谭振荣应邀参加新河街道“大工委”党建联席会议暨无花果爱心公益联盟签约仪式。此项活动由新河街道工委主办,区人大常委会、区总工会、新河街道等有关方面领导及“大工委”兼职委员单位代表和无花果爱心公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

无花果爱心公益联盟是新河街道工委响应“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于2021年牵头成立的,现有12家签约单位。该联盟致力于发挥成员专业优势,通过与街道的协作衔接,在不同领域针对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化形成社会共建合力、提升共治效果。

谭振荣代表胡家园法庭党支部签署了《无花果爱心公益联盟共建协议书》。作为联盟成员,胡家园法庭将借助法律专业优势和联盟平台,深入社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争在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纠纷解决等环节积极发力,助力街道法治建设的推进和群众法治信仰的提升,为社区街道基层治理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