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坻法院与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1:42: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与艺馨佳苑社区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法院干警志愿风采。

活动现场,干警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深入社区开展规范停车、垃圾清扫、擦拭展板等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将小区的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烟头纸屑进行全面清理。此次活动不但折射出了雷锋精神的光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也使“为美化辖区人居环境贡献法院力量”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成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坚定信念,让广大党员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

学习雷锋贵在“践行”,通过“零距离”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干警们深刻地认识到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于心,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职,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中坚守初心使命、公正司法为民。

下一步,宝坻法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