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传承雷锋精神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作者:李海福 梁冬梅   发布时间:2022-03-18 11:59:4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宁河法院共青团支部关心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近日,宁河法院政治部主任张立国及法院共青团支部干警到法院包保帮扶村东孙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干警们走进困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每个孩子送上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不仅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今后,宁河法院将持续开展慰问关怀行动,让处于生活困境中的儿童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