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活动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2-03-23 08:57:19 打印 字号: | |

红桥法院民三庭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廉政学习计划,组织召开庭务会,认真学习领会方案要义,紧密结合审判实际,进一步明确、细化廉政防控要求。

会上,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天津法院关于贯彻落实清廉天津建设的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好民事审判庭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同频部署审判工作,通过均衡结案常态化,狠抓质效不放松,努力实现案件质量、效率、效果的有机统一。全庭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恪守廉洁底线,将严格的纪律作风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团队合作协作,对照审判质效核心指标,优化审判工作方法,细化分解办案任务,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