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大沽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辉  发布时间:2022-04-01 08:44:3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滨海新区法院大沽法庭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书法主题创作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九组三万六千字的书法组合作品和七幅反映新区新貌的国画作品。一幅幅书画长卷更鲜活地体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把握历史主动的行动纲领,是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份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接力奋斗的优异答卷。百年奋斗激风雷,如椽巨笔著华章。这份决议预示着党进一步成熟、进一步坚强,也预示着党的事业必将迎来新的辉煌。

参观此次展览,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怀揣着对党的热爱之情,秉承着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用优秀的司法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