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黄茂鑫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5:5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3日,津南法院干警深入基层社区、村庄,积极配合参加津南区委国安办组织的国家安全敲门行动。

津南法院干警共分为两组,分别去到海棠街景新花园、八里台镇西小站村两个宣传点位,同区级其他部门机关工作人员一道,将事先整理好的宣传资料,以走街串巷、入户上门形式,向群众进行发放宣传。

法院干警同时携带宪法宣传手册,借此次活动契机,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推动了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大安全格局、建设平安津南、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