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静海法院走进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刘艺瑶  发布时间:2022-04-15 11:06:0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日前,静海法院志愿服务队走进裕华园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与保密知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不断激发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和觉悟。

静海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为建设平安静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