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张乐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4:08 打印 字号: | |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天津二中院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组织到河西区富裕广场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围绕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16个方面,耐心讲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需尽责”的观念,受到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普法活动大力宣传了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