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开展“法官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2-04-21 13:58:5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前,红桥法院立案庭党支部书记姚桂霞、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南宝龙以及立案庭部分法官前往咸阳北路街道“法官工作站”,联合开展“法官进社区,普法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法官与街道办事处干部就民商事及执行问题开展“零距离”的法律咨询,南宝龙耐心解答了街道提出的远年租赁、占有保护等相关法律问题。

今年,红桥法院着眼做实做优“双报到”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法院的“3+N”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发挥各街道“法官工作站”职能,通过“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走路”,不断从源头上化解纠纷,协助社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