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传达部署两项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娜  发布时间:2022-04-29 13:40:53 打印 字号: | |

4月24日,滨海新区法院立案庭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迎盛会这条主线,以铸忠诚为根本,以强担当为责任,以创业绩为使命,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为目标,发扬“二次创业”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本职,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确保取得实效,立案庭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立案庭党支部将依托支部委员会,成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党支部书记为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为小组成员,确保两项活动切实落地深入开展;要突出政治引领,为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稳固的思想保障,全庭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笃行学深,久久为功;要强化目标导向,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充分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加入到这两个主题活动中来,积极建言献策,保证各项活动任务顺利完成,真正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