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宁河法院高效执行 异地扣车
作者:张瑞斌   发布时间:2022-04-29 14:14: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宁河法院执行局高效作战、连执两案,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傅某申请执行唐某返还车辆一案立案后,申请执行人无法提供车辆踪迹,而被执行人称车辆已“抵押”给案外人,拒不提供车辆线索,返还原物的执行陷入死胡同。

执行局承办人员在对案件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后,决定从被执行人居住地及工作单位着手,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开展搜寻工作,最终锁定涉案车辆。由于该车辆停靠在汉沽主要道路上,附近车辆停放较多,拖车因角度问题作业困难,执行局法警迅速疏导停放车辆,涉案车辆被顺利扣押到宁河法院。

后经关联案件查询,申请执行人傅某作为另案被执行人在宁河法院尚有未执行完毕案件,执行法官随即将车辆录像取证后进行现场查封,并责令申请执行人限期履行义务。次日傅某全额缴纳了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并办理了车辆接收手续。至此,执行局顺利执结两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