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应急献血工作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1:06 打印 字号: | |

按照疫情防控“四保”工作要求,区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与区献血办启动应急献血工作。红桥法院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人员摸底、预约报名,并于4月25日上午于平津战役纪念馆前顺利完成献血。

红桥法院干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做好扫码测温工作,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按照要求进行网上预约报名、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在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接受静脉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加应急献血的干警表示,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作为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用热血救助他人,用爱心守护津城,是一名国家工作人员的使命。

红桥法院将继续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抗在肩头,用热血传递对生命的关爱和抗击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