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杨茹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3:27 打印 字号: | |

为强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成果,同步提升法治营商环境指标与办案质效水平,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近日,滨海新区法院民三庭集中学习和交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考评、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体系2.0版、法官绩效考评办法等制度文件。

会上,三位法官为大家解读了法治化营商环境考评办法和评分标准(试行)、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体系2.0版、法官绩效考评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与会法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对照各项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多元解纷、简案快审、繁案精审的审判效果,助力打造“两个最优环境”。

此次学习交流为继续深入推进相关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优势,补足短板,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