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自贸区法院府院精准联动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作者:黄丹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2:52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府院联动构建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措施的承诺,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联合生态城管委会法制局同赴辖区高科技企业,共谋司法改革,精准对接高科技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辖区高科技企业围绕区块链技术司法应用,特别是在提升效率以及促进“双碳”战略实现上的技术成果及应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高新技术应用司法审案路径、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津自贸区法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立足审判职能,不断拓展司法服务领域,主动将基层法庭工作纳入辖区发展大局中,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