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开展党内法规专项学习交流研讨
作者:袁媛   发布时间:2022-05-27 10:33: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根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和院党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天津自贸区法院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季”集体学习及交流研讨。院机关纪委委员、审管办副主任李冬春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包津燕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重点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深刻剖析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包津燕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院党组部署要求,以正确的认识和姿态投入党内法规学习活动,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研讨结合起来,重在形成学习党内法规的常态,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实现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李冬春表示,学用党内法规是党员的一项义务,是推动形成坚强战斗集体的力量,更是保障依法合规工作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必须在深入学习和准确理解的基础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党内法规的执行力。

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将结合本次集体学习及研讨,深入推动党内法规学习的常态化,把党内法规“学习季”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审判执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季”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