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津南法院邀请区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4:5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奋发担当初心,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盛会。近日,津南法院团支部邀请区检察院团支部全体委员一行五人到院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共建活动。

在法院团支部委员们的带领下,检察院团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青年之家”活动室、干警健身活动室等地,并于团建会议室以“如何做好团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会后,法检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进行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共建共促,结对成团。法检团支部团委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积极探索“青年口味”特色活动,将青年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大力提升青年干警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