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交流研讨
作者:晁阳   发布时间:2022-06-02 12:20:08 打印 字号: |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滨海新区法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动员、扎实部署,先后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各党小组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谈方向,营造了浓厚学习实践氛围。

支部书记崔国建表示,党员干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上要全面系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政治素养、夯实政治基本功;方法上要灵活多样,结合部门人员较多、办公地点分散的特点,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坚持督学促学研学,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实践上要学以致用,对照工作职责、岗位职能,坚持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促进和提升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落到实处。

崔国建强调,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要把握“铸忠诚”这一核心。坚持政治为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深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感悟思想精髓,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住“强担当”这个关键。坚持守正创新,着力破解难题,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把学习实效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勇于担苦、担难、担重,不犹豫、不畏缩、不躲闪,增强信心、坚定底气,充分展示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要实现“创业绩”这个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学笃用,谋实事、做实功、见实效,以所在岗位为着力点,不懈探索,努力实现工作价值,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