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五万五卖掉两亲生女儿 狠心父母获刑
   发布时间:2022-06-02 12:21: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成功审理了一起拐卖儿童案。

据了解,被告人孟某与被告人王某同居后育有一女孟小甲,后因生活拮据,经他人介绍,孟、王二人以35000元的价格将孟小甲卖给刘某某。

两年后,二人又生育次女孟小乙,为获取利益,二人故技重施欲拐卖孟小乙。打定主意后,孟某联系其了微信网友张某,想让张某为其“找找门路”。

而张某明知孟、王二人卖掉的是其亲生女儿,仍在微信群内发送信息。张某表妹田某(另案处理)知晓后,兄妹二人便将孟某介绍给了其亲属——被告人郭某。郭某明知孟某、王某拐卖其亲生女儿仍予以收买,并给付孟某人民币20000元。后四人被查获归案,被告人孟某、王某所获赃款已被挥霍。

蓟州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孟某、王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借送养之名,出卖两名亲生女儿,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身体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均已构成拐卖儿童罪;被告人张某明知孟某借送养之名,出卖亲生女儿,仍为其提供帮助,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身体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亦构成拐卖儿童罪;被告人郭某明知被告人孟某、王某出卖亲生女儿仍予以收买,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身体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已构成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应予惩处。依法判处孟某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王某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张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郭某拘役六个月缓刑十个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