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3:37:16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近日,蓟州法院下营法庭、上仓法庭、邦均法庭、马伸桥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区文物保护单位爨岭庙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下营法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这次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