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海事法院组织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徐宵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9:25 打印 字号: | |

在全市上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月16日上午胜利开幕。

为进一步鼓舞干劲,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全程收看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全院党员干警对报告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无论是在面对各种外部环境变化和挑战上,还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无论是建设现代大都市,还是为群众纾困解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展望未来,广大党员干警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海事司法审判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服务定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唱响新时代天津海事司法工作的最强音,为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海事司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