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三中院组织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9:37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天津三中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全院干警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严肃认真,与大会现场同步起立唱国歌,聚精会神聆听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收看会场氛围庄重、秩序良好。通过聆听李鸿忠同志的报告,大家为天津过去五年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津篇章的奋斗目标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政法工作、法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懈奋斗、勇毅前行,以更高水平司法服务保障天津和辖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