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6-21 15:15:05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宁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开幕式上,李鸿忠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又精心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天津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宁河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履行好审判执行职责,提升工作质效和履职水平,为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天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