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自贸区法院助力乡村品牌建设
作者:白海戎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2:28 打印 字号: | |

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加大农产品品牌保护力度,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北塘中关村科技园法庭与滨海新区北塘街道办事处签订共建协议书,就推动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农产品品牌打造等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壮大集体经济思想,全面落实“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求,挖掘辖区优势资源,做好“三农”宣传、讲好“三农”故事、助推“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开展管理合作,互派管理层团队进行学习;开展培训、交流及服务提供等领域合作,定期开展信息共享形势分析研判座谈,发挥专业法律资源优势,为联合总社农产品品牌建设提供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探索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实践基地,参与双方商定的其他知识产权申请及保护事务,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保护交流对话。

今后,天津自贸区法院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优势,以实际行动参与乡村品牌建设工作,加强地理标志商标保护,协助打造特色鲜明、有市场竞争力的乡村农产品品牌,以知识产权赋能乡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