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组织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郭良坦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0:58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北辰法院组织干警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满怀豪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收看完开幕式之后,干警们深受振奋与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立足审判执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在前、干在先、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