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红桥法院组织观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魏怡然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3:23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报告。红桥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开幕式直播。

李鸿忠同志所作报告,回顾了天津市五年以来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道路上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并就未来五年天津市发展擘画宏伟蓝图,对各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要求。报告内容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干警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法治天津建设贡献红法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