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刘艺瑶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9:2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日前,静海法院联合裕华园社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环保袋以及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裕华园社区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主要特征、常见手段以及如何辨别防范“坑老”骗局,让居民们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及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投资观,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反诈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良好普法效果。静海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鉴别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能力,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