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海事法院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5:31 打印 字号: | |

6月21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秀杰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决战中积累的最大政治成果,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自觉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挥号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灯塔指引航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坚持不懈武装头脑、与时俱进指导实践、扎扎实实推动工作,切实把真理伟力转化为发展天津、建设天津、振兴天津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刀刃向内、自强自新,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更好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时代重任;要坚持以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海事司法全过程,充分发挥海事司法职能作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