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李巨武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6:04 打印 字号: | |

6月27日上午,天津二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读书班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代表院党组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根本,进一步筑牢绝对忠诚意识。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忠诚、提纯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党的全面领导融入法院工作各个方面,确保法院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以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提升能力素质,为干警担当作为奠定能力基础。严格季度考核,强化结果运用,激发干警工作积极性。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扭住关键环节紧抓不放,努力提升群众“满意指数”“信任指数”。以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法院自身建设。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始终,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法院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司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公平正义。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依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