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高院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天津政法报】奋力推动天津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范文澜 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4:05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市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推动天津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作党课辅导报告。

李静强调,广大党员干警要从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理论逻辑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实现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实践逻辑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坚定方向、忠诚履职的必然要求上深入践行“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切实把“两个确立”贯彻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李静要求,全市法院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聚焦群众期待,全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要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政法报》2022.7.4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