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津南法院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刘璐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8:34 打印 字号: | |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津南法院刑庭会同津南区相关政法部门,在八里台镇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教育基地举办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及社会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现场解答、讲述案例的方式,向社区矫正对象深刻地剖析了毒品对社会公众生活和工作的严重危害,以及毒品犯罪引发的社会影响和后果。

社区矫正对象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毒品犯罪的危害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拒毒防毒,健康生活。

禁毒宣传月期间,津南法院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多种方式,科学普及禁毒知识,防范毒品滥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全面提升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为积极营造无毒城区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