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弘扬诚信文化 营造诚实守信营商环境
作者:张猛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2:17 打印 字号: | |

为更好展现人民法院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营商环境方面的努力与成效,近日,津南法院执行局干警走进社区、学校,开展诚信兴商宣传系列活动。

在小站镇和平路社区,执行局干警通过现场以案释法、发放诚信宣传材料的形式,普及与商务诚信相关的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和失信惩戒相关成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守法诚信光荣,违法失信可耻”,将在营商和生活中自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在小站镇东大站小学,执行局干警结合学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通过讲座、问答、案例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程,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优良传统。

此次宣传活动,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当中来,让讲诚信成为每个人心中的道德坚守,有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