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红桥法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徐乐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3:33 打印 字号: | |

近日,红桥法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陈国女同志宣讲本次党代会精神,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陈国女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绝对忠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主题,围绕会议概况、一份好报告、一个好班子、会议好氛围等内容展开宣讲,并分享了参会感受。

陈国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民事法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找准职能定位,在推进法治天津、平安天津建设、深化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永葆忠诚本色,牢记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保障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秉持为民情怀,坚定人民立场,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一个个“小案”凝聚民心,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牢记权力来自于人民,自觉接受监督,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干净履职、干警用权。要担当普法之责,主动投身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挖掘典型案例,做好宣传发布。积极参与巡回审判、社区开庭,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美汐